close

由於Four Seasons實在是地處偏遠阿...

反而讓我在飯店內用餐的機會變多tommy_9.gif  

因為出去一趟實在是太麻煩啦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餐的部分沒有照片 (顧著吃都沒拍)

但是整個 buffet很棒   我給五顆星

尤其是我愛的「小圓麵包」實在是太好吃!!!!

他們自家做的優格和草莓、香蕉口味的奶昔也都是讚到爆!!!!!!!!

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~~~

特別的是早餐的水果,竟然還有一天有附榴槤    my god

泰國不是規定室內不能吃榴槤嗎??哈哈

還是因為Lan Tania算是半戶外式的,所以可以吃呢???

最棒的是,早餐供應到10點半左右

這簡直就是為了我這種起不來的人設計的阿!!!!!!!! (激動)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an Tania 晚餐

 

第一天晚上根本就懶得出門了

想說直接吃飯店的餐點看看

↓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幽暗的室內

reIMG_6531.jpg  

reIMG_6533.jpg  (照片調過亮度)

餐廳暗到什麼程度呢????

暗到我根本看不清楚菜單--幸好餐廳有附手電筒

每人都有一支可以照亮menu 

↓前菜:兩種混合春捲 + 墨西哥日出

reIMG_6538.jpg 好吃!!!!!!!!!

↓ 龍蝦加上不知道什麼菜葉的沙拉 

reIMG_6542.jpg  

除了龍蝦之外,還有芒果切丁很好吃

但是菜葉部分不好吃....(好想念熱炒店高麗菜之類的東西 =.=)

↓辣辣的糖醋白鯧魚

reIMG_6545.jpg  

點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菜單上寫的是啥魚....Orz

魚類名稱的英文單字我真的認識有限 囧囧囧囧囧

這道很好吃!!  很下飯且很有家鄉味

↓有夠酸的泰式海鮮酸辣湯

reIMG_6548.jpg  

又酸又辣,但海鮮真的很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LA PLA BBQ Night

這是第二天晚餐,我超期待的!!!!

reIMG_6576.jpg 要先跟飯店預約

第二天害我也不敢在外逗留太久

就是要磨刀霍霍的等這餐阿!!!!!!

↓傍晚的時候,工作人員在沙灘開始擺桌跟布置

reIMG_6701.jpg  

現場燈光超級無敵有夠暗的 囧

看飲料單也一樣要拿手電筒來照 (現場拍照也都很暗)

↓不同的師傅負責不同的泰式料理製作

reIMG_6738.jpg  

reIMG_6737.jpg  

reIMG_6724.jpg  

有很多個「小攤子」可以選~想吃什麼泰式料理都有 1603124989.jpg  

然後...

我竟然忘了拍這個BBQ Night最重要的重頭戲---炭烤海鮮!!!!!!!!!!!!!

天呀~~炭烤海鮮那個單位超超超超超超彭派的說!!!!!

一堆小龍蝦、大蝦、魚貝類都是自由點選,服務人員烤完之後送至桌位上

不過現場燈光真的太太太太太暗了  很難拍照

↓各式泰式冷盤料理

reIMG_6735.jpg  

↓口味非常神奇的竹筒飯(?)

reIMG_6732.jpg  

↓各式串燒

reIMG_6727.jpg  

reIMG_6729.jpg 這攤好吃!!!!!!

↓客製化生魚切丁沙拉

reIMG_6721.jpg愛吃啥料自己挑

有鮪魚、鮭魚、跟其他兩種不知道的白肉魚可選

reIMG_6720.jpg  

reIMG_6722.jpg  

有這麼多蔬菜切丁可選擇

要全部都加的話也是OK~~ 不過我太挑食,只有加青椒跟番茄

照片中的可愛女師傅就會加入一堆泰式醬料開始拌

做好之後還會加上多力多滋餅一起擺盤

吃的時候就把沙拉配多力多滋餅~~美味

↓泰式炒河粉 / 冬粉 + 泰式海鮮酸辣湯

reIMG_6731.jpg    

我要給一百個讚阿!!!!

這輩子吃過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吃最正點的海鮮炒河粉!!!!!!!!!!!

夭壽喔~光是這個我就吃了兩三盤

害我去點菜都點到不敢直視師傅....他應該覺得我是豬吧?????????!!!!!!!!!!

可是真的好吃到令我意猶未盡、欲罷不能+老淚綜橫阿~~~~天呀tommy_5.gif  

香、辣、鮮無一不缺,非常非常非常夠味的一道菜

而且泰式「粿仔條」跟台灣的不一樣

好Q好大片好好吃喔!!!!!! 天阿天阿天阿~~~我想這真的是今晚最佳表現阿!!!!!!

好吃到我好想要打包一百包回台灣慢慢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

↓甜死人的甜點水果區

reIMG_6723.jpg 

reIMG_6726.jpg  

除了水果之外,我已經沒辦法再吃任何甜點了

因為我的胃已經被泰式海鮮炒河粉塞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了!!!!!!!!!

現場還有現打冰沙跟自製冰淇淋可以食用

自製冰淇淋還不錯吃,不過有點甜

↓邊吃還有猛男表演火舞秀

reIMG_6743.jpg

↓吃完每桌都可以去放一個天燈

reP1030227.jpg 這是服務生 

 

綜合整整兩天在Four Seasons裡面吃了這麼多東西

其實我覺得它提供的餐點是很不錯的

除了泰式料理之外,也有提供很多精緻的義式料理跟餐點

不想一直吃酸辣口味的捧由,也可以吃歐陸料理  

 

我光是這兩天在四季應該就肥了很多.........taface14.gif   

不過真的太太太蘇湖啦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梅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