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酒店是我看著書亂選的......奸笑.jpg  

沒想到竟然出乎我意料中的讚讚讚讚讚阿!!!!!!!!

這間酒店在Chaweng Beach的南邊,跟查汶主要大街有段距離

但是聽說查汶南灘的旅客比較少,所以水質比較好 (不知道是不是真的)

我只能說....我愛死這家酒店啦!!!!!!!

↓官網抓的地圖

map-island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The Sarann的主建物外牆

reIMG_6912.jpg 

↓走進去後的小中庭裝飾

reIMG_6913.jpg

照片的左手邊是餐廳「Wild Ginger」,右手邊是大廳

↓大廳

reIMG_6906.jpg 

reIMG_6908.jpg

↓可以眺望海景的Wild Ginger餐廳(供應早中晚餐)

reIMG_6911.jpg 

↓從官網抓的餐廳圖

gallery9.jpg   

↓ The Sarann的大眾泳池

223767.jpg 

我覺得這個大眾泳池景色也是很棒!!!可以看見廣闊的海景

可惜我拍的這天天氣不好,不然海天一色一定超美的~~~   

 

The Sarann的海灘也很美

而且還真的沒什麼人

莫非是我太早起了嗎????? XDDDDDDDD

reIMG_7254.jpg 

reIMG_7256.jpg  

reIMG_7248.jpg沒啥人的查汶南灘

reIMG_7240.jpg  

到哪裡都要跳一下......XDDDDDDDDDD

 

The Sarann也有提供租機車的服務

租一整天只要250Thb

實在是 太~~便~~宜~~啦~~mato%20(15).gif  花哈哈

到哪裡都變得很方便

reIMG_7301.jpg  

看我租的小粉紅很可愛吧~~~~~~

我本來有戴安全帽啦,可是後來根本就不想戴了  (慚愧)

 

最後,我愛這家酒店還有一個原因...

有 Free WiFi !!!!!!!

不用帳祕,在酒店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用~

天呀~~我的i Phone在這家酒店終於復活可以用來上網啦!!! tommy_1.gif  

(每次都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辦中華電信出國上網方案...囧)

 

The Sarann Koh Samui 官方網頁

http://www.thesarann.com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梅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