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暑假也快結束

我又交出了作業~~當然要把握這麼短的假期出去玩一下!!!!

今年都還沒有好好的到海灘relax一下

蘇梅島( Koh Samui )真是個很好的選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個住宿點,當然要奢華一下

選了島上的老字號 Four Seasons Resort 來體驗一下

不得不說......這個度假村的點真是好偏遠阿~~~~~~~

不過渡假村內的設施真的非常非常的完善

可以一整天都待在Resort內也沒關係  ( 是我自己太愛往外跑了XDDDDD)

↓從迎賓大廳眺望 (整個Resort的最高點)

IMG_6437.jpg  

這果汁真的好好喝喔~~~ 是用芒果跟火龍果做的,超級透心涼

↓整個山頭都是Four Seasons Resort的住宿區

reIMG_6434.jpg  

服務人員會用小車把每個人載到房間去~

↓我們住的607

 reIMG_6444.jpg 門口有個小木門

每個房間的隱密性都非常高!!! 我根本看不到隔壁房的人 囧囧囧

而且我們住的在最裡面

小車已經到不了,每次都得自己下來走一小段 XDD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就是房間內部啦!!!!

↓房間外的戶外休閒區

reIMG_6445.jpg  

reIMG_6456.jpg  

這泳池可以來回游耶~~挺長的

reIMG_6630.jpg  

附上我真的有曬太陽的證據!!!!!!!!!!!!!!!!!!!!  超熱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reIMG_6610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房間內部

reIMG_6446.jpg  

reIMG_6447.jpg 躺椅都被我當置物用...

↓盥洗台~一人都有一個喔!!

P1030077.JPG  

↓泡澡浴缸

reIMG_6449.jpg 已經灑好花瓣啦~ 

reIMG_6471.jpg  

感覺很適合有公主夢的人 ........哈哈

↓置於室外的小吧台

reIMG_6464.jpg  

reIMG_6465.jpg  

東西真的很多,而且嚴格說起來也不是太貴

真的想吃喝就吃喝吧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我太餓了....(遮臉)

還點了客房服務的食物外送

江江~~~~~~~猜猜看這是什麼??????

reIMG_6476.jpg  

...

...

正解: 好吃到爆炸的--泰式海鮮炒飯
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~~~~~~~~~(激動)

味道很棒,而且蝦子跟其他海鮮料給的很多很實在!!!

重點是,點的價格也不是太貴,我覺得太~棒~啦~~~doudou%20(28).gif  

 

 

雖然住Four Seasons Resort真的位置偏遠

不過遠離塵囂,可以好好放鬆身心的感覺真的很讚

Four Seasons的房間內裝也許不是走非常精緻或奢華的路線

但是度假村內真的有很多很貼心的服務

雖然我對於沒有Free WiFi這點挺不悅......mato%20(20).gif  

不過我有寫在意見表上喔!!!! 收這麼貴還不提供Free WiFi~~~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而且這裡的東方臉孔真的不多

以至於Four Seasons的工作人員都認得我們

隨便在路上攔小車都知道我要回607  哈哈哈哈哈哈哈

補上一張Four Seasons Resort Koh Samui 官網超美照

 (我真的拍不出來呀~別逼我Q_Q)

untitled.bmp  

 

Four Seasons Koh Samui 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fourseasons.com/kohsamui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梅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