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台北變冷囉~

變冷就想吃鍋

身為一個超 熱愛泡麵的人

我就想起了上次跟我阿母去吃的明洞館阿~~~~

(韓國料理好多鍋熱呼呼真棒!!!!!)

因為陳阿昌跨年那天要上班

我們兩個就「提前」先一起吃飯啦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小菜

reIMG_2826.jpg 

辣泡菜的部分我覺得種類給的不多(只有辣豆芽跟辣馬鈴薯) →重點是還不太辣....

↓吃韓國料理必點品:海鮮煎餅

reIMG_2829.jpg 

還不錯吃~~不過我發現不管是哪家店

海鮮煎餅的海鮮都不太多................. 哈哈

到底是為什麼呢呢呢呢呢呢?????????? 莫非「海鮮」只是拿來裝飾用的嗎?XD 

↓陳阿昌點的嘗試菜色:金黃元寶餃子

reIMG_2854.jpg 

超應景的一道菜阿~~~~~

裡面包了豬肉碎末和泡菜碎末

餃子本身已經有味道

喜歡吃更鹹一點的話再沾那個醬汁吃  :P

接下來就是我的愛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↓ 將將將將~~~韓式豆腐鍋加上韓國泡麵

reIMG_2864.jpg 

(其實我真的是被它圖片中的泡麵吸引的...................) Orz

我看到泡麵就沒有抵抗能力了阿 (攤手)

(所以不管是什麼鍋只要加泡麵就是我的愛鍋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↓滿滿的配料喔~ 

reIMG_2840.jpg 

湯看起來很紅但其實並不辣

我之前在分店吃這個豆腐鍋的時候

喝得出來湯有很重的番茄味道

不過今天在本店點這個豆腐鍋,反而比較沒有番茄味

而且配料也都跟分店放的不一樣

不知道是不是兩家店有不同的配方 ??

不過熱呼呼的吃起來真的好蘇湖喔~~~~~~

reIMG_2845.jpg 

最後要放這張照片來做一個完美的ending

為什麼呢????

因為這張陳阿昌終於把我的臉拍的比較小了~~~~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太感人了....真的

 

明洞館的老闆好像是韓國人

所以就姑且相信他的口味很道地吧~~~

重點是如果人很多又喜歡吃鍋吃烤肉的

真的可以考慮來這邊聚會耶!

我跟陳阿昌只有兩個人

光點了以上這幾樣東西我就快撐死了....

無法做太多嘗試有點可惜~~唉

下次有機會再找更多其他捧由來一起雪兒~~~

 

明洞館官網:http://www.mindong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