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家店我第一個想到是我的兩個大學同學--王蔘寶以及李布魯

他們兩個愛死了這個牌子的東西

~~~快點找一天再一起來吃吧!!!!!!!! XD

其實只是等著看電影的空檔不知道要幹嘛

我又好想吃蛋糕,所以就拖著陳阿昌一起來吃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蛋糕櫃的外觀(圖片取自GQ.COM) →因為微風裡面不能拍照 /_\

GQ_COM.jpg 

看到這滿滿蛋糕的冷藏櫃真是讓我興奮得不得了阿!!!!!

可惜室內座位已經坐滿了

我們就到2F露天用餐區去享用蛋糕啦~~

(幸好今天天氣很好+不會冷)

reIMG_0009.jpg 

↓陳阿昌點的"焦糖卡士達千層酥"

reIMG_0013.jpg 

陳阿昌對於焦糖類的東西真是沒有抗拒能力阿~~哈哈哈哈哈

點這個我真是一點也不意外 (茶)

本來我以為這是個會甜到爆的甜點

沒想到竟然意外的好吃耶!!!!!!!!!!!!

那層焦糖卡士達不太甜吃起來自然不膩

配上香酥的千層派(噢我的最愛~~~~)

太好吃啦!!!!!!!!!

喜歡吃千層酥的人一定要點這個來踹踹系阿~~~

↓我點的"栗子海綿蛋糕蒙布朗"

reIMG_0011.jpg 

一個字: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也是很怕太甜的人

可是這個蒙布朗甜度實在是頗低~~~讚讚讚!!!!!

最外面那層栗子泥有淡淡的酒味,甘醇又好吃

裡面還分成很多層,每一層的滋味都不一樣唷

↓有圖有真相的斷面圖

reIMG_0032.jpg 

沒想到中間還包著一顆巧克力棉花糖

軟軟QQ的吃起來好幸福 >///<

陳阿昌說「哇~~~這個甜點還真是有層次啊!!! XD」

真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這個蛋糕!!!!!

當然我還有點了一杯拿鐵

不過因為是坐戶外區,店員很委婉的說只能給我外帶杯

(怕大家拿走他們的杯子吧.....Orz)

↓裝在咖啡杯裡的陳阿昌

reIMG_0023.jpg 

雖然我不太會品嘗咖啡啦

不過我都沒有加糖喝起來還能不苦且順口

應該就是很好喝了吧~~~

配兩個蛋糕吃嘟嘟好!!

reIMG_0034.jpg 

全部都吃光光還覺得意猶未盡

下次要再找機會來把其他口味的蛋糕都吃吃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我們連在戶外區都找不到坐位

正在煩惱的時候,有個很優雅的阿姨表示她願意跟我們併桌坐

真的是很感謝這位阿姨大方分享她的坐位

她要走的時候很親切的跟我說

「每次當我找不到位子的時候,我也會很希望有人和善的跟我分享他的桌子

  所以我很願意跟你們分享我的座位。

 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享用你們的餐點喔~

這位阿姨的話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

我會儘記在心,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不吝於和人分享共享美食的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