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離我家真近阿~~

但是陳阿昌帶我去吃之前我完全都不知道有這家店......(汗)

它其實就在市民大道的另一邊,原創花雕雞的對面而已~

自從今年七夕吃完之後

我對它念念不忘至今阿 

↓實在是有點低調的正門口 (所以我經過那麼多次都沒有認真發現過)

1845220782.jpg 

雖然是慶祝情人節

但是陳阿昌覺得情人節套餐的菜色不怎樣

所以我們還是點一般菜單上的套餐

↓今天有搭配我愛喝的梅酒喔~~

1845220747.jpg 

這家店可以自己選喜歡的酒杯耶~~

服務生會拿一個放滿不同酒杯的盤子來讓你挑

我跟陳阿昌都挑了藍色的

附帶一提:這梅酒好好喝喔

↓漬物之類的小菜

1845220748.jpg 

在此很汗顏的要說.......只有吃圖上最左邊兩格的小菜

本人身為一個挑食大王,其他的當然都進了陳阿昌肚子裡了 

但是左上角的胡麻豆腐真的好好吃喔~~~口感超細滑的

白白的看不出芝麻的蹤跡,但是入口即化後就是濃厚的胡麻味!!!

豆腐上方還放了一小片海膽,兩者綿密的結合真是完全擊中我的心阿~~~!!!!!

(噢噢噢我也要融化了.....)

左下角的是烤過之後的烏魚子~也很好吃(不黏牙耶!!!)

↓冷盤沙拉

1845220752.jpg 

很大隻的蟹腳,竹筍我送陳阿昌了 (羞愧)

↓瘋狂豪華的刺身盤!!!!!

1845220757.jpg 

看到那一大坨的馬糞海膽我都不知道要說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眼睛整個發亮阿!!!!!!!

由於本人文筆拙劣,沒辦法寫出「將太的壽司」裡面那堆形容詞

我們就省略1000字的讚嘆吧  XDDDDDDDDDDDDDDD

總之真的是好吃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(飛上天)

不過特別說一下:盤子中央的生魚片是心饌的賣點鱘龍魚

ㄟˊ...不就是電影《滿漢全席》裡面阿B本來要拿來煮的魚嗎????哈哈 

電影中說:此魚乃魚中之魚,煮出來的湯是天上天湯    (真的還假的....喂)

這張照片的角度還沒有拍到盤子後方的大魔王阿!!

↓刺身盤中的大魔王出現~~

1845220763.jpg 

1845220760.jpg 

一人一隻正妹龍蝦   (誤)

上來的時候觸角都還在動  (馬x九:毛毛的)

我沒有一個人吃過這麼一整隻的生龍蝦  

通常握壽司都只有一小份=_=

這次可以自己吃這麼多

超‧過‧癮‧的‧阿~~~~~~

新鮮的生龍蝦肉吃起來有種很自然的鮮甜跟彈性    很Q喔

而且跟查理王一樣會回甘阿!!!!!!!!!!!

好吃度跟推薦度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破表

天呀....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???????!!!!!!!!!!!

↓鵝肝

1845220765.jpg 

完了....這道菜讓我發現我真是個老郎阿

明明牙齒就還能用,卻對這種入口即化的東西毫無抗拒能力呀阿阿

這道鵝肝我覺得是今日最佳表現

鵝肝的濃、醇、香甜,讓我舌頭都快打結了 

↓鱘龍魚湯

1845220766.jpg 

剛剛吃生的鱘龍魚,現在改吃熟的啦~

就是《滿漢全席》裡面說的天上天湯.....嗎????  XD

熟的鱘龍魚吃起來有另外一種口感

膠質超多,有超豐富的膠原蛋白阿阿阿阿阿!!!!!!!!

吃完這道偶的皮ㄏㄨ一定是金系系了阿阿!!!!

↓石板+和牛

1845220769.jpg 

1845220771.jpg 

看它巴茲巴茲巴茲的燒

整個坐位都充滿了烤肉香.....

和牛吃起來很juicy ~

(服務員會過來幫忙烤,不用擔心失手烤壞會想殺了自己這樣)

↓握手司六貫

1845220775.jpg 

沒想到竟然會上這種殺手級的餐點

我已經快吃不下了啦............竟然還有米飯類的東西

所以,送給陳阿昌吧 (無誤)

↓五行蔬菜鍋

123455667.jpg 

看到這一大鍋上菜我都快哭哭了

買尬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吃不下了啦

不過這火鍋好健康喔,充滿著一堆蔬菜跟菇類

↓附上的火鍋料也實在太強大

1845220778.jpg 

龍蝦又出來say Hi了

還有蟹腳跟不知名的蚌類 (你誰啊?)

全部給它丟下煮啦!!!!!

1845220779.jpg 

你砍砍你砍砍~~這火鍋看起來真是奢華到爆......

(我不承認那雙蓄勢待發的手是我........)

雖然我已經吃不下了

但是看到這火鍋的長相.......撐死了也要來一碗嚐嚐看阿!!!!!!!

吃完害我今日最佳表現又想換人做做看  XDDDDD

那個湯頭之鮮甜、香味之濃郁真的是令人無法忘懷

蔬菜的甜+海鮮的甜,我發誓整鍋的甜跟台南的甜有的拼!!  (台南魂阿~~~)

要不是我真的太飽,身為喝湯大王這種鍋我應該可以自己喝掉半鍋以上沒問題 Orz

(後記:這鍋湯後來我打包回家給我阿母,阿母把它拿來煮粥

         夭壽喔~~~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粥阿!!!!!!!!!!!!)

↓餐後水果

1845220780.jpg 

唉這份量這麼大,不用我說也知道水果哪兒去了唄......(咦)

吃完這樣一整套餐

我覺得連站起來肚子都好沉阿................

可能要忠孝東路來回走10遍才能夠稍微降低這種飽脹的FU了 

 

超級超級超級澎湃的情人節大餐

吃完剛好肥個N公斤  (強烈懷疑這是陳阿昌的陰謀????!!!!!!!)

 

Couer杜樂麗心饌官方網頁:http://www.coeur.com.tw/plat-home-001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用餐時候的小插曲:

那道刺身盤上的裝飾用植物

被我發現有一隻超可愛超小的毛毛蟲在爬 >///<

我超喜歡毛毛蟲的!!!

所以我真的不會怕也覺得沒怎樣 (本來還想把牠抓下來玩)

沒想到經理發現了這件事情

整個表情「大驚」......

接下來除了他本人一直跟我們道歉之外,還率領另外兩、三個服務生過來跟我們鞠躬道歉

哇咧......

害的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  >__< 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只是小事

陳阿昌因此而大推他們的服務態度

要走的時候經理又過來一直跟我道歉,說很抱歉打擾了我們的用餐興致

還說「很抱歉嚇到小姐」    (怎辦我完全沒被嚇到阿...........Orz)

然後送我們一人一大瓶特釀的水果醋當小禮物

 

不管怎麼說

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家用餐環境很棒,服務態度非常好的餐廳

^_____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