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忙完了所有婚宴的事情

當然要來慶功 + 約會一下呀~~~

所以我們就跑去吃阿根廷料理啦 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布宜諾餐廳是無菜單式的料理

想吃多少價位的可以自己決定,主廚會幫忙配菜

平日晚上去好像沒啥人

↓店內的樣子

IMG_6029.jpg  

IMG_6025.jpg  

摺的很可愛的餐巾 1603124908.jpg  

服務人員說今晚總共有八道菜,主菜會在第七道的時候上~~

 

↓湯品:燉龍蝦湯

IMG_6031.jpg  

完全是一道深藏不露的湯

雖然沒看到半塊龍蝦肉,但是湯的龍蝦味超超超超超濃超鮮甜!!!!!!!!!!!!

加上一小塊金箔真是好貴氣呀~~~~

真的好喝!!!!!!!  拿來沾麵包也很棒

 

↓熱前菜:紅酒鵝肝西洋梨

IMG_6037.jpg  

IMG_6039.jpg  

鵝肝的分量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有誠意!!!!!!!!!!

足量大塊,吃起來很過癮!!!!!! 讚讚讚.gif   

鵝肝的甜味在嘴裡化開,濃郁到無法形容

紅酒燉煮過的西洋梨清爽可口,剛好緩和了鵝肝的豪華口感

好~!好~!好~ (請用薛家燕口氣謝謝) taface14.gif  

IMG_6038.jpg  

旁邊擺盤的小裝飾也不馬虎~~~

這是小番茄加上有魚子醬的塔塔醬

 

↓冷前菜:法國白蘆筍佐松露醬 + 蔬菜松露牛肉湯凍

IMG_6048.jpg  

IMG_6047.jpg  

IMG_6044.jpg  層次分明喔~

(心虛) 因為蘆筍不是我的愛,這麼健康當然送陳阿昌吃阿~~

不過松露醬的味道真的很香,單吃或沾麵包吃都好好吃喔喔喔喔喔

蔬菜牛肉湯凍也是走健康路線......

從上至下依序是綠蘆筍、紅蘿蔔、玉米、小豆子、松露香菇末

口感跟口味都很豐富~

 

↓生煎干貝佐墨魚醬+櫛瓜佐Couscous

IMG_6053.jpg  

已經快要詞窮的我......囧囧囧囧囧囧

只能說這道也是好吃呀~~~~~~~~~

我本來不太敢吃墨魚醬的說,可是這道菜竟然突破了我的恐懼!!!!!!!

沒想到墨魚醬口味竟然這麼清新,旁邊的網狀物也是墨魚汁做的

IMG_6051.jpg  

清脆好吃的櫛瓜,搭上口感稍硬的谷司谷司~ 反而有種北非的fu XDDDDDDDDD

小小配角也是好吃的緊呀呀!!!!!!

(好想學做谷司谷司的料理呀 doudou%20(28).gif  )

 

↓ 小牛胸腺佐蒜香巴西里+紅酒羊菌菇 (陳阿昌指定菜)

IMG_6058.jpg  

右下角是烤洋芋加上一個名字很長的醬 (我已經失憶了....)

店家說這道菜是陳阿昌在訂位時候特別要求的

陳阿昌說「胸腺」這種東西只有小牛兒有

長大就沒有啦~~~~~~~~  所以很特別,一定要吃吃看tommy_4.gif  

IMG_6055.jpg  

老實說我覺得吃起來像雞肉.............( 是我沒有品嘗的慧根嗎  囧囧囧)

IMG_6056.jpg  

紅酒燉羊菌菇的口味我比較尬意  

 

↓ 松露燉飯+西班牙魚子醬手工義大利麵

IMG_6064.jpg  

好吃到爆炸~~~~~~~~松露怎麼會香成這樣阿!!!!!!!!

真的是「齒頰留香」耶 !!!!!!!! 那種難以形容的香氣真的令人難以忘懷阿!!!!!!!!!!!

IMG_6061.jpg  

給的超超超超超超大方的魚子醬!!! 按三個讚~~~~~~~~~~

不過口味比較不合我的喜好, 所以幾乎全部都陳阿昌吃掉的 (感覺好補XD)

 

↓ 主菜:熟成菲力牛排(五分熟)

IMG_6069.jpg  

IMG_6071.jpg  

看到這道菜我都快暈倒了................Orz

本來想說第七道才上,份量應該只有「兩三口」

沒想到這麼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 

盤子上有兩種佐料,法國鹽之華 + 辣根醬

搭著牛排吃更顯出肉的甜味 

店家還附上兩種佐醬:左~似莎莎醬但偏酸,右~巴西里加上10種香料熬煮

IMG_6068.jpg  

不過我幾乎都沒沾......,但是佐醬單吃還挺不錯的  XD

 

↓甜點:紅莓派+櫻桃巧克力

IMG_6072.jpg  

IMG_6073.jpg  

口味偏酸的派,剛好中和了最後一道牛肉的濃膩~

再加上一杯Mate馬代茶,真是去油解膩呀

IMG_6074.jpg  

很精巧的櫻桃巧克力

櫻桃的籽已經去掉了,外面再裹上一層薄薄的巧克力

我不喜歡櫻桃所以都給陳阿昌吃了 XDDDDD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整套這樣吃下來真是有夠飽的......

飽到我想從信義計畫區走回家   囧

不過整間店的燈光色調和氣氛很棒!!!  (因為沒人很安靜這樣...)

這是婚後第一次約會耶~~~ tommy_1.gif  

吃完心情超好!!!!  而且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擠不進去禮服裡啦哈哈哈哈哈~~~

 

我本來以為阿根廷料理是那種高卓人吃的料理

應該要走豪邁路線阿阿阿阿 (大口吃肉大口喝酒!!!!!!!)

結果沒想到是走這種精緻路線

好吃雖然是很好吃,但是我覺得比較像歐陸料理  kuso.vnoo.com.1.19.gif  

 

 

Buen Ayre 布宜諾阿根廷餐廳官網:

http://www.buenayre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