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挑結婚宴客的禮服

我跟好友們跟我媽,至少跑了蘇菲雅麗緻不下五次阿~~y13.gif  

沒辦法...在這種人生重要的大日子裡

是女生都會想要閃釀釀的~~mato%20(15).gif  

尤其我媽簡直把我當成芭比.....Orz 不停的叫我試穿各式各樣的禮服

只為了要挑到她心目中的夢幻款 (當然我也要喜歡才行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我媽喜歡的那種超澎澎裙款晚禮服全部都被我否決了

(是的...我娘的心中住著一個老公主阿!!!!!!!!)

我的天阿(請用韓劇語氣)~~~那種澎澎裙款是我的地雷阿!!!!!!!!

因為我很高,穿上澎澎裙根本不能見人阿~

整個裙襬看起來比例會佔超大,簡直就是「排山倒樹而來」的巨大感阿阿阿

而且我要的是 奧斯卡紅毯上的女星fu

我才不要什麼 迪士尼公主fu

穿上不適合自己的禮服,只會讓我20年後看到照片會想殺死自己.....

所以當然要好好利用自己的身高優勢囉~~科科doudou%20(28).gif  

所以除了白紗之外,我沒有挑半件澎裙款的晚禮服~

不過為了神祕感~~只分享背面的樣子就好啦    XD

lin111.gif  

1. 迎娶+進場白紗

總共選了兩次...我自己選的後來又被我阿母推翻了 Orz

↓這是我自己選的

reP1020331.jpg 明明就不錯阿~~哼

我媽說「素成這樣!!!!!! 一點都不閃亮!!!!!!!!!!換掉換掉換掉換掉

嗚...這件可愛的白紗,再會了~~Q____Q (只是比較舊而已阿...)

↓被換成了一件較新的卡肩款式

reP1000360.jpg    

上半身的部分全部都是亮晶晶的水鑽跟亮片 是真的比我挑的那件亮眼啦~

而且這件卡肩款式可以強調鎖骨的線條  GOOD

(是說...我全身上下只有鎖骨能看阿 )

裙襬的部分有精緻的蕾絲,上面一樣有鑲上亮片跟水鑽

我唯一能接受澎裙款的就是白紗

這件白紗的澎度獲得了我阿母的大好評!!! (娘~您是不是自己很想穿阿XD)

 

2. 裸色玫瑰蕾絲晚禮服

這件被美芳讚嘆為「穿了快一百件當中最好看的一件!!!!」

我媽簡直愛死了 (連陳阿昌都說超閃超美)

讚讚讚.gif  符合了她所有喜歡的條件阿!!!

閃釀釀到一個不行!!!

整件禮服的玫瑰是很精緻的蕾絲組合而成

然後上面鑲滿施華洛世奇的水晶

在燈光下看起來真的很耀眼 (不過相機拍不太出來 囧囧囧)

reP1000346.jpg  

  有沒有修長!!!!哈哈

這種款式的裙襬才是我的type啊!!!!!!!!1271044737.jpg  

身高高的人一定要穿看看這種窄A-Line的禮服

竊以為超有奧斯卡紅毯fu阿阿阿 ~~ (被毆飛)

而且蘇菲雅麗緻禮服部的主任星卉超強的!!!!!

還幫我做了一個很浪漫的拖尾 

reP1000355.jpg  

  同系列閃亮蕾絲玫瑰

(相機真的拍不太出來閃亮感 @__@)

進場的時候可以加掛

等到敬酒的時候就可以拆掉比較方便行動囉~taface14.gif  

我家阿母對這件禮服簡直就是滿意到破表,讚不絕口呀!!!

 

3. 素面紫色大波浪平領禮服

這件禮服雖然很素,但是是很硬挺的亮光材質

我非常非常喜歡這種低調奢華的感覺

不過這件禮服並沒有獲得好友評審團的好評 (泣)

但我還是執迷不悟、一意孤行的想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

只有陳阿昌支持我的選擇呀呀呀mato%20(20).gif  

reP1000326.jpg    

我很喜歡這件禮服的一點:可以高雅的露出整個肩頭

整個人看起來會很修長 (再度自以為...XD)

這種優雅又能看起來高挑的禮服完全對中我的胃口呀!!!!

雖然媛智說它很像「紫色海芋」

我還是想選它阿阿  rabbit%20(38).gif  

我媽最後也被我說服了,說這件禮服越看越好看

是耐看型的!!! (心虛)

lin118.gif  

就這樣,經過了N個回合的大車拼

我終於選出了宴客服阿阿阿~~~~~~~好累

也要感謝一起來幫挑的好友們

 感謝從桃園過來的蔘寶和美芳

特別是美芳,好多次平日還從桃園趕來T___T 太感謝了

以及假日特別過來的阿丁

和下班趕來幫我拍照的媛智

reP1020348.jpg  

當然也要感謝陳阿昌

平常日下班已經很晚也還是不辭辛勞的過來台北

只為了陪我挑/ 給我意見

 

當然,最最最最最最感謝我媽

雖然剛開始都挑到快吵起來=_=" (我真的不愛澎裙阿......別再叫我選澎裙啦)

但是她還是每次都忠實的陪伴我挑選

也因為有我媽,我才能穿到這些美麗的禮服

我媽說她這輩子就是只想給我最好的,看我美美的出嫁

我都快哭了...  tommy_5.gif  

(但是我是個很倔的孩子,在她面前都很ㄍㄧㄥ的,不會輕易的表示愛~~唉唉)

reP1020352.jpg  

我媽說要是她年輕30歲她要倒追陳阿昌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(離題)

總之

決定好禮服真是太棒啦~~~~~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