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好天氣的星期天!!!!

陳阿昌終於可以擺脫雨男的稱號啦~~

我們一個多星期前就已經先預訂好今天要登記

感謝佛心來的的區公所便民服務

讓我們星期天也可以來登記1603124908.jpg

(平常真的是沒辦法請假來阿...哭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踏進松山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阿... (遠目)

P1020391.jpg 

就在慈祐宮對面

感覺有很多ㄅㄜ庇的能量

可惜饒河街夜市早上還沒開

然後我今天才發現對面的麥當當怎麼不見了阿阿阿阿阿~~~~?????

cold.gif 變成了肯德基爺爺????? 

害的我的麥當當早餐計畫失敗..........

 

今天因為是休假日

整個區公所完全空蕩蕩

在此真的很感謝假日來加班的張科員+做身分證的阿伯tommy_10.gif

我跟陳阿昌拿出了區公所下載的結婚書約 (超級陽春阿...)

P1020394.jpg 

昨天我看網路才知道這玩意原來還有一卡車的花俏版本

很多人都是在網拍上買超可愛的版本來用XDDDDD

不過算啦~~反正拿區公所陽春版的也是OK

簽呈了一堆文件之後

還要等新的身分證做好

區公所的服務非常的貼心

拿出了蘋果日報給我們殺時間.....

看了一會兒之後

我們就拿到熱呼呼新做好的身分證啦

看著身分證上的「配偶欄」互相印上對方的名字

真的是一種非常非常奇妙的感覺

然後又有種「嗄????? 就這樣啊????」的FU

doudou%20(20).gif 

區公所說還會有個「新婚福袋」寄到我家來

真好奇福袋裡面是啥啊?????

有$$嗎????哈哈 (真實際阿我)

 

就這樣

我真的變成已婚了啦~~~ rabbit%20(38).gif

這真是一種很神奇的心境阿

看著身旁的陳阿昌又level up

fiance晉級變成 哈斯本得

人生真是好刺激呀~~~~  doudou%20(28).gif

     

結婚登記資訊:

申請人應備證件 (證明文件須繳驗正本)

1.雙方當事人之戶口名簿、國民身分證(歪果人請用護照)、印章or簽名

2.結婚書約正本 (上面要有2位證人簽名,但證人不用到場)

3.結婚者2年內拍攝正面彩色半身照片一張,規格同國民身分證

(有的戶政事務所不用換照片啦~~就不用這麼搞剛了。像松山戶政事務所就不用換照片)

4.換證費用每張50元 (所以結婚登記要記得帶$$阿)

 

如果想要假日辦理登記的話

要事先去電戶政事務所預約

 

哇哈哈

P1020395.jpg  等等中午可以去吃慶祝大餐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