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喜好非常的奇怪

雖然也喜歡「正常的」可愛東西

但是有時候一些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東西....會莫名其妙的擄獲的我的心!!tsai_1.gif  

有種「阿~~~就是你了!!!」的被擊中的感覺

然後就進入夢遊狀態拿去結帳了呵呵~~

以下是我個人「珍藏」的怪怪貼紙

 

其之一:莫名其妙的奸笑魚貼紙 (亂取的)

P1030536.jpg  

完全就是我的喜好的貼紙啊!!!!!! 

尤其是拿著鰻魚的女人 ( うなじ vs. うなぎ) 這種無聊的趣味我愛阿~~~doudou%20(28).gif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之二:猴子蕎麥麵

P1030562.jpg  

非常奇妙的構想 ...

P1030565.jpg 

可以沾醬,還會攀附在筷子上  y13.gif  

San-X公司竟然會出這樣的貼紙耶   

(後來都沒有了嗚嗚嗚嗚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之三:桃太郎與金太郎

 

P1030569.jpg  

兩人關係相當微妙的樣子  kuso.vnoo.com.1.02.gif  

P1030570.JPG  

金太郎感覺肌肉比桃太郎大 (???)  XDDDDD

就像兩個邪惡小孩這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之四:大胃王 Dora-Gon左衛門

這是本人我畢生最最最最得意的珍藏啊!!!!!!!!!!!

雖然我是個資深少女但是我就是超超超超超愛這味阿~~~~~~tsai_3.gif  

(雖然朋友們看到我這張收藏都露出了鄙夷眼神......嗚嗚~)

P1030567.jpg  

看看Dora-gon左衛門那表情~~~噢天哪太銷魂啦

簡直就是正到翻過去好嗎!!!

而且有種惡搞李小龍的感覺....XDDDDDDDDD

我對這種惡趣味完完全全沒有招架之力阿 (攤)

P1030568.JPG 

對於打擾吃飯的蒼蠅,還能使出必殺飛劈絕技

太帥了阿~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之五 :求愛條碼頭老伯

P1030579.jpg  

老伯真可愛阿阿阿~~~(灑花)

 

 

對於這種惡搞型的貼紙我簡直就是愛到不行

可惜越來越難找....

最近看到的都是「真正的可愛」的貼紙

當然我也很喜歡真正可愛的貼紙

不過我的內心還是燃燒著這種惡趣味貼紙的小宇宙阿!!!!!!!!!tommy_5.gif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 貼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