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帖一直是我很在意的一個部分

我一直在想到底該用怎樣的方式呈現才好

由於我跟陳阿昌都很喜歡旅遊

所以一開始我就想要在喜帖的設計中加入這個感覺

對我們來說,能走到現在就像一段旅程一樣

所以我很快的就有了一個靈感: 航空郵件

也想了一個超俗的標題: A Journey of Love 

 =_=" 自我感覺良好的不得了

想說接下來就是把一些我喜歡的元素+旅遊的元素放上去

所以我找了很多復古的郵戳、郵票、票券、地圖等圖樣

尤其是底圖,身為一個超級地圖控

我當然要用地圖當底圖呀~~~~~~~~~~

我愛死了這些東西呀~~~ 

自以為超超有地理味呀!!!!!!!~~~~(被毆飛)

but...

B‧U‧T  我很快的就遭遇到一個困境......

因為印刷廠是我自己找的

廠商表示要印喜帖必須要有專業的印刷格式檔案給他們才行

例如用photoshop去編輯影像的檔案

這下子真是晴天霹靂

tommy_5.gif  本人只會手工製作......完全不會使用繪圖軟體呀呀呀

我跟photoshop完完全全超級霹靂不熟呀~~~~~~~~~~~~~ T_________T

安西教練「現在就放棄的話,比賽就結束囉~」

在我腦筋空白的那個摸門特

陳阿昌想到一個可以拯救我們的人了

這人就是我訂婚時友情贊助的婚攝---黃董

黃董.bmp(從他臉書抓的XD)

我帶著我大致上的設計跟構想去找他

多才多藝的天才黃董馬上就答應要幫我們(操作對我來說有如天書般的photoshop呀!)

於是我一邊"口述排版",黃董一邊操作這樣 XD

看著我的設計有個大概初步的雛形出來

真是感動到無以復加阿 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高中死黨PO,聽到我說不會操作photoshop後

也是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搞定

由於我們兩個好到不行,我稍微敘述了一下我的設計概念跟排版方式

也給她看了一下我手作加工出來的喜帖內頁 (唉...我只能土法煉鋼直接手工做出來)

PO在一個星期之後,做出了一張很棒的喜帖給我!!!

完完全全做出了我要的法式Vintage風~~~~~~~~

真是超級感謝她的  taface14.gif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我以為已經做完的時候

又發現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......PO幫我做的檔案解析度不夠

交付印刷的話畫面會糊掉   Q _Q

所以我又回頭去找黃董求救了

(因為一些原因我比較不方便找PO)

黃董給的專業建議是: 砍掉重練吧~~~~~ Orz

所以我們又全部重新開始了   doudou%20(20).gif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次的設計,黃董改用掃描的方式掃我跟陳阿昌真正去玩所留下來的票券

這些票券,唯有真正的掃描,才能拿到比較高解析度的圖檔

我當初的設計就是想要呈現一個「愛旅遊的人之東西很亂的桌面

上面隨意的放置著各式各樣的旅遊痕跡--比方說照片、機票、地圖、車票等等

然後寫喜帖內文的部分是一張memo紙,營造隨興感

 

不過黃董真的是一個太厲害的神人+大師

他後來除了我當初的設計設定之外

也加了很多自己的小設計進去~~~讓我的喜帖變的超超超讚!!!!!!!!

真的是超感謝黃董呀

行醫之餘,還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件事情上

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感謝啦tommy_5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