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過中餐之後

趕緊抓準時間去外拍囉~~~這天天氣難得的放晴啊!!!!

整個九月分的周末不是下雨就是颱風

我們真的是超級幸運的阿 >///<

外拍白紗之1:路邊不知名池塘 (看到了嗎? 後面有點胎哥的那池水.....)

re08460036.jpg 

太陽超大超熱的,我面對鏡頭邊笑邊滴汗

而且澎裙底下真是悶熱到我想殺人阿~~~!!!!!!!!!!!

白紗外拍2:石門那個偽希臘廣場+不知名的老屋

圖片1.jpg 

↓ 踩到自己禮服差點摔死自己的哈哈哈來追我之照

一定要的哈哈哈來追我阿照 

↓QK中的阿介+兩位任勞任怨的攝助

阿介+攝助2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站: 某個蚊蟲多到爆的不知名草叢.........

這個草叢的蚊子真的多到令人抓狂阿!!!!!!!!!!!!!

才短短的幾分鐘我的胸前、手臂、後背,甚至連腿都被叮的慘兮兮

喔買尬...................只要阿介一按完快門我都在瘋狂的抓癢

真是一個如地獄般的外景景點阿!!!! 

↓笑容的背後是無限的癢+滿滿的髒話想罵阿   XDDDDDDDDD  全身都是汗黏踢踢又癢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四站:麟山鼻海邊

總算拍到傍晚天氣涼快一些了

阿介超強的,真的變出一張桌子來拍照 XDDDDDD

海灘邊還有好多其他新人在拍照取景

非常非常的熱鬧而且還可以偷看別人的禮服 哈哈~~

 

拍完這套都快累死了  ( 回到棚內還有一套要拍...殺了我吧 囧)

一整天下來雖然如願拍到我要的藍天,但是天氣真的太熱啦

也真是辛苦了這些外拍的工作人員

幫括攝影師阿介和兩個超有耐心的攝助

還有隨時幫我SEDO補妝的Lily老師

以及開車速度快到我都不敢睡的司機大哥.....XDDDDDDDDD 還請我們喝飲料真是大好人

拍攝的過程真的超累可是很好玩 ~~~~ 

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之一呀

 

==

拍照前一天我的好友崇睿曾經提醒過我

外拍婚紗照一定要帶這兩樣東西:防曬乳+防蚊液

我居然聽一聽就忘了

真是自作孽不可活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