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向超愛吃西式喜餅的我,

終於也到了要為自己挑西餅的這天啦

我的超級死黨林阿美芳陪著我白吃白喝了好多家喜餅店的餅乾之後

我發現對於這種商業產品, 我真是無可救藥的「外貌協會」........Orz

設計包裝看起來太沒質感和設計感的直接OUT

最後只剩下喜歡的三家評比

 

1. 郭元益的拉法頌

包裝還蠻有設計感的, 可以放謝卡的小吊牌也蠻可愛

但卻有個致命的缺點:餅乾種類跟數量都很少

雖然小姐一直強調「整盒的重量是足重的」

但是.......誰拿到喜餅會去秤重阿~~~~~~~~(翻桌)

OUT~~

 

2. 高帽子

我想高帽子就沒什麼好說的了

感覺上這品牌就代表了某種程度的 "金光閃閃 "  XDDDDDDDDDDDD

不過高帽子不能試吃, 我憑著以前吃過幾次的記憶

覺得這牌子的喜餅很甜

有點不太合我的口味

 

3. Arisa 亞理莎

永雀公司現場能試吃的只有亞理莎

Arisa有點像高帽子的姐妹品牌

價格也比高帽子可愛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

外包裝上的氣質少女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

甜度低很多, 而且有很多特別口味的餅乾 (有北海道食材耶!!!! )

連一向說自己不愛吃西餅甜食的陳阿昌

三兩下就把現場門市給的那盤試吃餅乾吃光光...... 

我也覺得超超超超超好吃!!! C/P值很高的喜餅

我選的是Arisa #1

pro_1.jpg 

紮紮實實兩大層共21種餅乾, 看起來完全符合我媽要的豐派阿阿阿~~~~~~

好吃的餅乾

圖片1.jpg 圖片2.jpg

每買滿15盒就會加送一盒可愛喜糖, 拿來送好姐妹或伴娘都OK !!

pro_a.jpg 

 我現在超期待自己的喜餅的阿~~~~  >///<

當然

最感謝的就是陳阿昌

 

真怕我們兩個自己開來吃到肥死..................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