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已經是五月的事情了

我竟然拖到現在才寫 XDDDDDDDDDDD

身為懶人界第一把交椅

對於婚紗店的選擇我其實沒做什麼功課...(羞愧)

只是因為身邊剛好有一些朋友都在蘇菲雅麗緻搞定婚紗大小事

而且我看了也覺得很不錯

索性就只看這家.............. 

 

一踏進店裡只覺得店裡非常的熱鬧 @_____@

整間店幾乎全滿... (我就是迷信人多= 好 )

來接待的門市小姐不強迫推銷, 講解也清楚親切

還帶我們上樓讓我試穿了三套不同風格的白紗禮服

陳阿昌都大力稱讚好看 

結論就是:這是一家感覺很不錯的店

 

所以,還有什麼好說的呢???

就是你了就是你了呀!!!     

我真是個果決明斷的新時代女性阿阿阿 ~XDDD  (驕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