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 Café du Jardin在好幾篇「世界景觀最美的N個餐廳」文章或旅遊網站中都榜上有名

排行程時我立刻將這家的店放入口袋名單~可以俯瞰陽光下的蔚藍海岸實在太誘人!

Eze這個小鎮離尼斯很近~以開車來看交通沒有太大問題^^

 

Le Café du Jardin就在Eze最負盛名的豪華飯店--金山羊城堡飯店(Château de la Chèvre d'Or)

可以270度俯瞰蔚藍地中海是它最大的賣點,遼闊無礙的視野、獨佔讓人驚嘆的海景,絕對值得到此一遊

IMG_4493

1413812682-2148214334_l

IMG_4489

1413812682-174753708_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e Café du Jardin以提供簡單餐點和飲品為主,我們去的這天午餐只有BBQ烤肉可以點 (其他還有三明治之類的)

我們剛好一人點一種(牛、羊、雞、魚),再互相交換吃吃看味道如何

在等待主餐送來之前,侍者送來了堅果類小點和沙拉讓大家先開胃,兩個男生當然毫不猶豫又點了酒來喝 

DSC00448  

DSC00447    DSC00449  

DSC00454  

烤肉送上來了~~只能說,真是好......豪邁簡單的擺盤阿XDDDDDDD

味道幾乎都只用鹽巴簡單調味~完全不加修飾,可以享受食物原味

羊排  (肉質不柴不老也無腥味,是四個烤肉中的最佳表現!!!!!!) 

DSC00453

牛排 (毫無特色,就是個普通牛排)

DSC00456  

烤魚 (我真的覺得魚類料理是亞洲菜的強項...不過只灑鹽巴跟檸檬倒是挺健康)

DSC00457  

烤雞肉串 (雞胸肉烤的柴柴,跟台、日料理用雞腿肉烤的juicy風格差很多...)

DSC00458  

雖然主餐有點讓人失望,但接下來的甜點就非常非常非常優秀!!!!!!!!

因為Le Café du Jardin用了飯店內那間米其林二星餐廳的甜點~ 實在讓人期待阿 

帥哥服務生將今日供應的甜點全部端上來讓我們挑挑看看選選看

可惜我們只有四個人四個胃,不然好想每一種都點來吃吃看!!

1413809548-3839803803_l  

1413813684-777124863_l  

↓超擬真蘋果~吃起來帶點酸味,很適合夏天的清爽口味

1413813684-1100331570_l  

DSC00476  

↓芒果慕斯 ~還不錯吃,但我覺得台灣的芒果才是王道阿!!!!!!!

1413813684-3534795316_l  

↓夏日莓果蛋糕(我亂取的)~對我這怕酸人來說,光看到上面的一堆莓我就不行啦XDDDD 下面的蛋糕倒是非常好吃

1413813684-924259471_l

↓咖啡慕斯~非常香濃的安全款,我覺得超好吃

1413813684-1764147626_l   

除了甜點,也點了餐後咖啡(非常貴森森的餐後咖啡...小小一杯要價12歐,是此趟旅程中喝過最貴的)

DSC00477

吃飽喝足,吹著涼涼的風看著陽光從樹梢間透下來~實在愜意又舒服

DSC00446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不趕行程也不趕時間,點一杯咖啡來看風景、三五好友吃蛋糕聊聊天還蠻不錯的

一杯12歐的咖啡就能享受這海天一色的蔚藍地中海美景,還能在整個金山羊城堡飯店走走拍拍

微風輕拂的下午時光耗在這裡有種幸福的感覺

(金山羊城堡飯店其他照片請見:http://bulay.pixnet.net/blog/post/60160363)

 

 

 

 

Le Café du Jardin (金山羊城堡飯店內)

官網:http://www.chevredor.com/uk/chateau-chevre-d-or-eze-official-site.php#restaurants-nav-c-j.php

可直接從官網上預定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