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愛吃巧克力的弟弟,特地帶我L'éclat巧克力店~

我們兩個在寒風中踩著腳踏車,騎到大阪中之島的Rihga Royal Hotel去

(這家飯店看起來真豪華阿!!)tsai_3   

L'éclat巧克力店位於Rihga Royal Hotel的一樓,是藝術巧克力專賣店

就像店名L'éclat法文的意思一樣,整間店都閃耀著「光輝」

玻璃展示櫃中滿滿都是寶石般,發出魅惑且迷人光輝的巧克力

IMG_3998

IMG_3995

IMG_4005

IMG_4002   IMG_4003  

特製的復古造型油燈巧克力,要價約日幣一萬六......(但很好奇怎麼吃?/ 吃起來的味道?)

IMG_3999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
在琳瑯滿目的巧克力中,老弟大力推薦我一定要買L'éclat超夢幻的「八大行星巧克力」

IMG_3987  

有別於一般巧克力褐色的色調,L'éclat太陽系八大行星巧克力有著豐富的色彩~~

每一種行星巧克力都參考真正行星的特色或光芒設計,極度精緻與精巧!!!

一顆顆就像藝術品一樣,美得讓人目不轉睛...夢幻程度破表阿

(天文迷看到一定也會尖叫或心動的!!)

IMG_3989

IMG_3992   

IMG_3990

IMG_3991

唉...可惜冥王星被降級為矮行星,也讓九大行星走入歷史,不然真好奇冥王星巧克力會是什麼模樣y15

(私心覺得可以做成銀色或紫色系的:P)   

IMG_3988 單買的小包裝

500035e10000750 (圖片來源:http://shop.ikyu.com/)

每一個星球口味皆不同~~

上排:水星(椰子芒果)/金星(奶油檸檬)/地球(可可)/火星(榛果橘子)

下排:木星(香草)/土星(蘭姆葡萄)/天王星(奶茶)/海王星(卡布奇諾) 

除了火星和天王星之外,其他星球的原料中都有加酒,是比較成熟大人的風味

 

買了一盒八大行星巧克力禮盒回家,實在太美了~根本都捨不得吃啦... >///<

IMG_2972   

IMG_2975  

照片1  

IMG_4001  

禮盒裡的八大行星巧克力介紹單,印刷相當精美(也讓收到巧克力的人可以知道口味)

 

個人覺得地球真的很好吃~~~~,有著淡淡的酒香

(其實每一顆都蠻好吃的,有著各自的風味又不會很甜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'éclat巧克力專賣店

官網:http://www.rihga.co.jp/osaka/leclat/index.html

地址:大阪市北区中之島5-3-68(Rihga Royal Hotel  1F)

營業時間:4月1日~9月30日  11:30-18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0月1日~3月31日  11:00-19:00  

●JR「大阪」站有免費接駁巴士可達飯店

●京阪‧中之島線「中之島」站直通飯店

交通方式詳見飯店網頁:http://www.rihga.co.jp/osaka/access/index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