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地陪阿貴推薦的店

他說這家絕對道地而且價錢可親又公道

地點有夠好找!!!!!!!!!

就在當地最好的醫院 Bangkok Samui Hospital的斜對面

沿著4169公路走一定不會迷路的哈哈

 

「Issan」是缽的意思

上網姑狗了一下,好像也是個地區名 @____@

所以它的扛棒上面有畫一個缽的圖案

(說真的...那招牌也真是太小了吧?? 要不是認醫院我大概會直接騎過去沒注意到)  

 

↓ Issan Food 餐廳的樣子

reIMG_6915.jpg  

長的非常的LOCAL....   XD

每桌都是一個獨立的小乾草亭 (不過都看得到別桌在幹嘛 )tsai_1.gif  

大熱天的當然是先點個飲料來喝呀~~

↓ 超香甜椰子汁

reIMG_6918.jpg  

我好奇的把那個厚厚的椰肉也刮下來吃吃看

發現味道真是意外的濃郁耶~ (廢話,因為含有椰奶阿)

31580.jpg手機拍太亮了囧

要不是怕下次生理期痛到爆,我真想喝100顆椰子啊!!!!!!!!

↓ 料多多泰式海鮮酸辣湯

reIMG_6919.jpg  

酸‧到‧爆‧了.........tommy_11.gif  

店家大概剛搶劫完檸檬攤吧(誤)

天呀~~真正的泰國海鮮酸辣湯真的好酸好酸阿  囧囧囧

我對酸味的東西非常的苦手

不過湯裡面的料很多,吃起來很過癮!!

 

↓ 泰式香米鮮蝦炒飯

reIMG_6922.jpg  

一個字,讚!!!!!

泰國的Jasmine rice那種粒粒分明的口感,又有特殊香氣

拿來炒飯真的是太好吃了!!!

店家看我們一臉就寫著「無法吃很辣」,所以辣醬另外給

要吃的話再自己淋上去

太辣的話,附的大黃瓜可以幫助去辣味  (不過我很討厭吃大黃瓜,所以...)

然後想要吃更酸的話也可以自己再擠檸檬汁進去

我什麼都沒有加,光吃炒飯本身就覺得好好吃

好有家鄉味喔  XDDDDDDDDDD

 

↓ 一定要來個泰式檸檬魚

reIMG_6923.jpg  

reIMG_6925.jpg  

又是一道酸到翻天的菜

檸檬汁就像用免錢的一樣......  tommy_3.gif  

但是主角-那條大鱸魚非常的新鮮

肉質很細,蒸的也剛好

魚肉有種甜味而且口感不老

原本以為會吃不完,結果因為太好吃也默默的把它吃完了    XD

店家還有附上一碗公的高湯

吃完鱸魚之後剩下的醬汁,可以把高湯倒進去繼續煮

又會變成一道(很酸很酸有夠酸)的湯品 

 

雖然對我來講口味很酸  (太道地了.....Orz)

但是整體來講, Issan Food的東西挺不錯吃的

有點可惜的是我是中午吃過飯才去吃的

沒有辦法點太多道來吃

不過真心推薦那個香米炒飯~~~~!!! 口感跟口味都很棒 1603124989.jpg   

 

阿貴推薦的這家Issan Food ~  GOOD !!

 

Issan Food

位置:查汶海灘區( Chaweng Beach)

         走4169公路認 Bangkok Samui Hospital 的斜對面 

有英文菜單,店員會基本英文會話 y21.gif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梅島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