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去完安通國家公園後很累

所以又選了一家做Spa

這家是我的蘇梅島地陪阿貴推薦的

他說這家的手法很棒,而且也很精緻

名氣沒像Silarom Spa那麼大的原因是因為它比較沒有景色可看

我跟他說沒關係,去完安通行程回來也都晚上了

我不需要景色 XDD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已經傍晚而且還下大雨

我完全沒辦法拍照

所以主要都是以 Peace Tropical Spa 的官網照片為主

 

↓ Peace Tropical Spa大門

peace1.jpg  

peace4.jpg  

↓進去了之後一樣要先選療程中喜歡的口味

315496.jpg 我用唉鳳拍的

Peace Tropical Spa的內部很像一個熱帶花園

種滿了好多翠綠的樹木跟花花草草

穿梭在其中,很像走在某個庭園裡面玩耍一樣

peace2.jpg  旁邊通往不同的調理室

 

先在露天淋浴間 (真的是露天沒有天花板沒有遮簾...........好害羞阿天呀)沐浴過之後

又到了小籠包蒸氣室時間

Peace Tropical Spa比較特別

除了蒸之外,還要到蒸氣室旁邊的冷水按摩水池冷卻一下

如此這般的交互烤→冷卻→烤→冷卻 共30分鐘

↓蒸氣室(官網照)

peace5.jpg

Peace的蒸氣室的蒸氣是有口味的...........

不知道是什麼藥草,有點像萬金油的味道

我一進去就嗆得眼冒金星,呼吸困難

不到兩分鐘我就衝出蒸氣室了 (天阿我好弱喔)

後來在理智跟內心的掙扎下都是短暫進出蒸氣室

好不容易終於捱過著漫長的30分鐘    tommy_3.gif  

接下來服務人員就會帶到個別的調理室去囉  

 

此時此刻的外頭正在下大雨

調理室是室內型的,放著輕鬆的輕音樂

按摩師一樣先幫我進行了全身去角質

peace7.jpg (官網照)

然後接著是我這次特別選的-- 臉部按摩療程

peace6.jpg (官網照)

這大概是今天的療程中我最最喜歡的一個部分了!!!!!

按摩師先輕輕的幫我臉部去角質

接著拿出很多瓶不同的東西按摩我的臉,或者是敷在我的臉上

整個手部的動作都很輕巧,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

接著就是全身按摩(官網照)

peace3.jpg  

我覺得Peace Tropical Spa的按摩力道比Silarom Spa大一些

比較接近我們對於「按摩」的定義

不管是在揉捏或者是舒緩肌肉上都比較有被按到的感覺

最後我還真的有如上圖那樣被拉

筋骨整個都舒暢到不行啊!!!!!!!!doudou%20(28).gif  

 

結束之後,回到Spa的大廳

一樣會有熱茶跟一份水果小點可以吃

這時候我摸摸的臉,買尬~~~~

我的臉從來沒有這麼柔嫩過啊!!!!!!!!!!!!!!!!!!

害我一直傻笑著狂摸自己的臉 (好像神經病....)

怎麼會這麼滑、嫩呢~~~~

於是我又跑去問Spa的服務員,剛剛幫我按在臉上的東西有沒有賣阿?

服務員說沒有   

為什麼每家店的好東西都沒有對外販售阿阿阿阿阿阿阿??????!!!!!!!

實在是太遺憾了啦  嗚嗚

 

 

Peace Tropical  Spa官網

http://peacetropicalspa.com/Home.aspx

  

也有免費接送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