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泰國怎麼可以不做Spa呢!!!!???

我的目標是做Spa做到脫一層皮也要做阿~~~~大小眼.jpg  

蘇梅島上的Spa超超超超超多家

最後挑了Silarom Spa這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家Spa其實是Baan Hin Sai Resort & Spa 的附屬Spa

不過它的Spa好像比住宿有名的多  kuso.vnoo.com.1.02.gif  

進入這家Resort之後,一樣園區有小車把我們載到Spa所在地

因為Silarom Spa最大的賣點就是海景

所以位於這家Resort最下面最靠海的地方

reIMG_6683.jpg  

reIMG_6682.jpg 要來去體驗Spa啦

reIMG_6686.jpg  

坐下來之後,服務員會先奉上她們非常特殊的藍藍茶

(這個茶後來讓我找遍整個蘇梅島...才買到 歪臉.jpg  )

reP1030183.jpg  

真的不是硫酸銅溶液啦......XDDDDDD

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很舒服,帶點淡淡的甜味

接下來就是選擇想要的療程

↓可以選去角質的口味(前排較大罐子)跟精油按摩的口味(後排小罐)

reIMG_6688.jpg各有4~5種  

reP1030185.jpg  

去角質我選了馬鞭草,精油按摩我選了最喜歡的薰衣草

 

接下來更衣之後.............就不能拍照啦(都寄物了)

所以放一些Silarom Spa官網照當示意圖囉~~~~

首先換完衣服(就是如圖把一塊布綁在身上)就會被趕去蒸氣室

img12.jpg 

蒸的我都快熟了..... 總共要蒸15分鐘

正當我覺得自己跟鼎泰豐的小籠包沒什麼兩樣的時候,終於結束時間到了~~ (謝天謝地)

題外話:我臉上的Loreal三色光譜粉底 + MJ 眼線都沒有溶掉耶!!!!

大推!!!!!!!!

 

接著就移動到Silarom Spa最棒的海景涼亭調理房了!!

↓海景涼亭調理房 (官網照)

img1.jpg  

img6.jpg  

涼亭調理房是依著各個山腰的大石崖建成的

每個調理房都是四面通風的露天設置

所以聽的到蟲鳴鳥叫,當然也聽的到海浪拍岸的聲音

我一邊被輕柔的全身去角質,一邊可以享受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平靜

 

全身去完角質之後,要到淋浴間進行第一次的沖洗

↓淋浴間 (官網照下圖左)

img14.jpg

Silarom Spa的淋浴間也很有回歸大自然的特色

位在大石頭層層的夾縫空間中 (但是不小喔!!)

雖然只有布簾遮著,但是隱密性是絕對沒有問題的~

因為專屬的服務員會在外面等著,出來之後再接回涼亭調理亭

接著就是全身精油按摩+頭部按摩

按摩師的手法都很輕盈,而且會避開害羞的部位

所以也不用怕尷尬啦~~哈哈

 

整個療程結束後,會附上一份小茶點

剛剛的藍藍茶又出現了..........這次是熱的

還有小餅乾好好吃!!!!

  

整個療程150分鐘,讓我意猶未盡阿!!!!!!!!!!

 

Silarom Spa官網 (有繁體中文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http://www.silaromspa.com/ch_traditional/index.html

 

後記:

因為Silarom Spa那個藍藍茶實在太特別太好喝了

我請地陪阿貴幫我問,那個茶跟餅乾有沒有外賣

得到的答案是沒有

後來阿貴跟我說那個茶在蘇梅島上的大賣場跟阿公阿嬤石那邊有

也因此展開了我後續幾天都在找這茶的人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