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台中心之芳庭之後

好久沒跟黃董賢伉儷一起吃飯啦~~~

今天是由黃董選的店---三四味屋

想當年這家店還在中山女中附近咧~~~

↓黃董賢伉儷與門口大紅傘

a.jpg b.jpg  

這是兩個high咖阿~~~tommy_9.gif

明天我跟陳阿昌要去結婚登記

所以他們兩個一直說這是個單身趴....(那怎麼沒有帥哥猛男咧??????)

三四味屋的菜都很居酒屋風

所以超級適合配啤酒+聊天的~~

↓綜合生魚片

1.jpg 

普普通通的生魚片~不過份量四個人吃挺剛好taface18.gif

↓炸豬排

2.jpg 

切了非常多條,也很適合四個人吃 XDDDDD

肉質還算嫩,我看陳阿昌配啤酒吃好像不錯

↓鮭魚卵小碟

6.jpg 

這是黃董的女友想吃的~~

不過下面有蘿蔔泥呀...救命taface32.gif

↓酥炸雞軟骨

7.jpg 

非常經典的下酒菜之一

炸雞軟骨的下面還有脆脆的炸牛蒡喔~~~

這盤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doudou%20(28).gif

↓烤章魚嘴(?)

8.jpg 

就是一個吃起來脆脆有點嚼勁的東西

但是一想到我最愛看的海綿寶寶的鄰居章魚哥

真是不忍心吃呀 tommy_2.gif

↓烤雞翅

12.jpg 

處理的還蠻好入口的

就算是第一次見面點來吃也不用擔心齜牙裂嘴~哈哈哈哈哈哈

↓日式炸豆腐

14.jpg 

不愛吃所以沒吃....不知道味道如何 Orz

↓ 軟殼蟹壽司

10.jpg 好小份...

我的軟殼蟹在哪???????

量太少啦~~~mato%20(20).gif

↓味增佐板烤松阪豬

11.jpg 

豬肉本身就不錯吃啦~~~

我喜歡鹽烤> 佐味增

我都偷偷把味增刮掉了   

↓香米花炸蝦

4.jpg 

喔喔喔~~我覺得這道很好吃

雖然陳阿昌很該死的說外面那層米花像某種東西 (不要理他!!!!!)

不過吃起來真的很香酥~~讚讚讚!!!!

裡面的炸蝦相當彈牙也挺鮮甜的

我覺得是今晚的最佳表現 1603124989.jpg

↓炸蝦捲

13.jpg 

跟樓上的炸蝦是不一樣的東西...

個人覺得普普

不過外面的芥末美乃滋還蠻好吃的 ~~

↓松露醬汁牛排(?)

16.jpg 

這道菜的醬汁真的是讚到破表

可惜實在是太晚點我已經飽了

不然我一定會點一碗白飯阿阿阿阿~~~~~~ (白飯魂)

那醬汁淋在白飯上一定很香很香的阿!!!!!

但是我臉皮薄又不好意思把剩下的那一點點醬汁打包

唉  tommy_5.gif  好想帶回家「ㄍㄧㄠ ㄅㄥ」喔

↓烤明太子山藥

17.jpg 

岫儀本來以為是大干貝,灰常灰常灰常的開心

結果咬一口才發現是生山藥 XDDDDDDDDDDDDDD

生山藥咬了還會「牽絲」咧

這大概是今晚最養生的一道菜了

↓酥炸軟殼蟹

18.jpg 

因為剛剛的軟殼蟹壽司吃不過癮

所以我又單點了一次 mato%20(15).gif 

真是太happy啦~~~~!!!! (不過還是好小隻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的聚會真的是好開心呀

黃董賢伉儷非常的好笑

double date 暨  超不專業單身趴替~~大成功!!! 1271044737.jpg

re9.jpg 

還有阿

三四味屋是有人駐唱的 @_____@

其實我只想要好好聊天呀,有人唱歌好吵 ...y13.gif

 

三四味屋‧戲院創作料理官網:

http://www.sashimiya.tw/index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