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來這家店啦~

上次是在去年9月颱風天的夜晚

我跟我弟還有陳阿昌在101裡面看到這家店

三個人在風大雨大的夜晚吃點心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末沒事幹又把陳阿昌拖來一起吃

這次終於是真正優哉的「下午茶」時間啦

reIMG_2962.jpg 

非常的好找

就在101的2F~旁邊有個很大的BOSS櫃

↓可愛明亮的餐廳內部(我超喜歡這種白色法式風格呀!!)

reIMG_2940.jpg 

↓誘人的蛋糕櫃 (口水)

reIMG_2941.jpg 

↓光是選要吃什麼就讓我們兩個龜毛了半天

reIMG_2942.jpg 

最後猶豫到快崩潰

我選的也只是普通的英格蘭伯爵奶茶而已....... 

(這值得龜毛這麼久嗎 =_=")

↓英格蘭伯爵奶茶

reIMG_2944.jpg 

還有附贈兩個小糕點:杏桃小蛋糕+Elite特製焦糖巧克力

焦糖巧克力好吃耶~~~

不過我點的伯爵奶茶實在很普通

而且味道有點淡 =_____=

reIMG_2946.jpg 

↓陳阿昌的越南麝香咖啡

reIMG_2951.jpg 

附上忘了名字的小蛋糕+Elite特製檸檬巧克力

reIMG_2955.jpg 

陳阿昌這人喝咖啡通常什麼都不加

他說這是什麼成熟大人的味道  (挖鼻孔)

我給它拿來試喝了一口.........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(因為太苦而當場暈倒)

 天阿~~~~~~~~怎麼會苦成這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身為一個連喝麥當勞咖啡都要加5包糖的人

這口味對我而言實在是太成熟了阿

我看我還是喝我的奶茶卡實在  Orz

(陳阿昌怡然自得的喝著那杯苦澀租ㄇ一的咖啡....不愧是有練過的成熟老人阿!!!!!!!)

↓丹麥巧克力蜜糖甜點

reIMG_2949.jpg 

換一個角度

reIMG_2948.jpg 

這個甜點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那個丹麥麵包

我的媽阿~~~烤的熱熱的又香又酥!!!!!!!!

淋上據說是頂級的法國Michel Cluize莊園的巧克力 (我鄉巴佬不知道這啥....囧)

真的超級好吃呀!!!!!!!!!

那兩球草莓冰淇淋跟香草冰淇淋甜度都很低

搭配上有點甜的巧克力醬丹麥麵包一起吃真是將將的好阿!!!!!!

陳阿昌對這道甜點也是讚不絕口喔~~~

(盤子裡面的新鮮草莓都很飽滿大顆,GOOD!)

不過麵包裡面有包我討厭的核桃..........囧我還要挑掉

↓香蒜脆烤松露馬茲卡邦起士披薩

reIMG_2959.jpg 

唉呀~~吃了甜的就想吃鹹的咩 

而且他的名字又這麼誘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BUT

B~~U~~T

現實總是跟想像的有點點落差

哈哈

雖然有看到松露的影子

不過披薩上的松露都沒有散發出引人犯罪的香氣阿...嗚嗚

對我而言這是一道很普通的薄皮披薩

 

下次來這家店應該還是要點甜點比較對

我有看到別桌的路人甲點三層的英式下午茶

感覺不錯耶~~~~~

有機會再來點看看

↓有外賣的小點心跟麵包~

reIMG_2961.jpg 

這是一家生活概念餐廳

所以也有賣節慶禮盒、宴會西點跟創意花藝耶

看圖片還蠻吸引人的

 

Elite Concept網址:eliteconcept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