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哈哈~~我訂婚啦 (灑花)

套句朋友Sunyeh說的:人妻Beta版 啟動!!!!!!!!

前一天晚上竟然有點睡不著

(其實是因為擔心不會端茶...........真的真的 Q________Q )

 

一大早,我最好的捧由林阿美芳就陪我到蘇菲雅報到啦

我阿母一再交代造型師「事業線要給我出來阿!!!!!!!!!!」

所以這次的造型助理特別用力的給我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  ...

-----

幸好訂婚儀式的時候

我爸的朋友蘇媽媽來幫我

她幫我端著茶盤,我只要把茶分別端給長輩就好~~~哇哈哈

身為一個在速食店端餐點打翻了N次飲料的重度端盤障礙者 (無誤)

可以完成這個儀式真是謝天謝地阿  T______________T

接著就很順的交換戒指+準婆婆幫我戴項鍊+我阿母幫陳阿昌戴

reP1060015.jpg 

reP1060030.jpg 

reP1060045.jpg 

1.jpg 儀式全部完成啦

↓戴這種金項鍊好像暴發戶.................  (應該要配"艋舺"裡面那種花襯衫!!!)

12.jpg 

27.jpg 給長輩們紅包

29.jpg 

↓強調自己領巾是Paul Smith的超騷包鄭成捏

reP1060093.jpg 

↓陳家大合照

4.jpg 

↓我家的大合照 (我爸笑的真開心 )

18.jpg 

然後其實我好餓.....趕快開始午宴的部分吧~~~~

(主桌都不能像平常的我一樣自在大吃大喝XD)

reP1060141.jpg 

39.jpg 

41.jpg  坐在我隔壁的大任務:

要偷偷幫我吃掉不想吃的菜

 

吃完之後

我們到頂樓的游泳池去拍照~~~

45.jpg 

48.jpg 

reP1060162.jpg 

↓林阿美芳和AJ都入鏡囉

47.jpg 

↓三個前室友的合照 (來熱情贊助的攝影師黃董入鏡!!)

54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訂婚會場的簡單布置

37.jpg 阿母請人弄的小小布置

2.jpg 因為叫了"舅媽"而獲得紅包的可愛小薰XD

↓我的Arisa喜餅排排站等著客人領走

reP1060098.jpg 

 

就這樣訂婚完啦~~~~~~~~

有種「嗄???? 就這樣啊???????」的FU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

不過看到大家來真的是很開心

當然最感謝我的父母

讓我選在我最喜歡的晶華酒店 

還有來幫忙的林阿美芳跟黃董

萬分萬分的感謝T___________T

 

這些特別的好友們

都讓這場小小訂婚宴更完美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